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 “一学一做”之“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18 19:03:27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开展“一学一做”系列活动,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同时让大家明确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具体内容,旅游学院于4月14日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老师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潘老师担任主讲人。潘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明确了“一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接着就“一学一做”这个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团课。潘老师先是通过几个小视频引出本次团课的主要目的,再从共青团的性质,发展历史,主要任务及团员的自我修养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地讲解。通过此次团课,让大家清楚地了解了共青团以及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应该具有地素质。大家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明确了“一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也会贯彻落实所学内容,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青团员!

旅游学院 “一学一做”之“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