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与海口市博物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2 08:08:5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海口市的历史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讲解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旅游学院于4月21日在海口市博物馆举行了志愿活动的挂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团委书记潘富赟带领学院青协成员一同前往海口市博物馆举行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的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

旅游学院与海口市博物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海口市博物馆馆长羊文灿热情地迎接了我们。接下来大家一起来到会议室讨论有关挂牌仪式的细节事项,蔡副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做志愿活动中能够真正锻炼到自己,希望海口市博物馆能在每次同学们志愿活动结束后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羊馆长对于蔡副书记的想法表示十分支持,也提出会不定期召开座谈会对同学们的服务进行系统培训,会给同学们充足的机会锻炼提升自己。双方洽谈结束后共同签订了协议书并盖上了印章,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在博物馆正门合照记录下这重要的时刻。接下来羊馆长带着大家一起参观博物馆,馆内椰树成行,林木葱茏,风景宜人,共分八个厅,中心的二、三楼展出海南历代名人的生平事迹和一些艺术摄影作品等,为“流海人文”平添风采的椰树松柏绿竹四季常青,整个参观过程充满了享受。

旅游学院与海口市博物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

    旅游学院海口市博物馆志愿活动挂牌仪式圆满结束了,大家对即将开展的志愿活动充满了期待。相信即将来到海口市博物馆做志愿活动的同学们一定能在这优美的环境中学到很多知识,得到极大的锻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