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参加校级足球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2 08:21:4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合作交流能力。4月22日上午,我院与物电学院进行2017年校级足球赛小组比赛。此次比赛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大家都积极响应,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下操场,拥抱阳光。

    随着哨声的吹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抢,队员们互相配合,来回传球,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不断的奔跑使大家都大汗淋漓,但却没有一个人停止奔跑的脚步,比赛比分不相上下,双方攻势此起彼伏。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场外的观众也在欢呼,大家连连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周围。尽管本次比赛我院以失败告终,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无论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这样一段刺激的回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每个人都在过程中成长,在经验中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通过此次足球比赛,同学们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生活,知道了课余时间不再只有手机,还有各种有利于我们身心健康的运动。从运动中大家相互配合,为了自己的目标积极努力,相信这次比赛以后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很大的收获。

旅游学院参加校级足球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