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开展模拟导游大赛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2 08:38:39

    为响应国际旅游岛和生态旅游岛的建设,对模拟导游大赛初赛选拔出的优秀学员进行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的指导,帮助学员在讲解能力、才艺表演、知识问答、礼仪等方面进行提升,我院于4月25日在田家炳504开展模拟导游大赛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王艺静、曾凡玉、江兴友等多位旅游业的专家为学员进行培训。

    在辅导过程中,指导老师就学员的参赛的服饰、妆容、礼仪、神态、才艺展示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给予学员中肯的建议。之后,指导老师又对学员的讲解词和自我介绍进行最后的修改和细节化完善。

    在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收获良多。学员们的进步离不开这些老师的辅导和尽心尽责,也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用心,学员们在学习中进步,在辅导中提升,在老师的教导中成长,这就是模拟导游大赛赛前辅导的意义,为了展示优质的导游服务,大家都在进步和努力!

旅游学院开展模拟导游大赛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