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与信仰对话”团干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3 12:49:21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团学干部不断增强自身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发挥团学干部的示范性作用,旅游学院于5月20日开展了一学一做“与信仰对话”团干培训活动。旅游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活动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陈业孝为大家介绍Word的应用与编辑功能,着重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撰写活动策划书。同学们对他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之后,由学生会主席边新宇开展日常生活礼仪培训。他详细讲解了工作中的基本礼仪,让大家学习到了许多文明礼仪的日常规范,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让团学干部们从基本的工作态度和文明礼仪中学习到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培养了团学干部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树立了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相信今后日子里,团学干部能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将优良的传统发扬光大。

旅游学院举办一学一做“与信仰对话”团干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