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读书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3 13:16:25

    2017年5月25日,旅游学院2016级在田家炳104隆重举行了“青年之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诵读国学,品味经典”读书报告会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副书记以及李睿、卢梦薇、颜艳红等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组。

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读书报告会

    在读书报告会上,同学们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他们或叙说案列,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场下的观众听着同学们精彩的讲解,也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起到了很好的鼓舞同学们多读书的效果。

    期间,蔡副书记带来原创旅游歌曲,为读书报告会增添了趣味,教室内一片叫好声,气氛达到高潮!老师们精彩的点评为整个读书报告会加分不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选手们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的演讲,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的感想,最终,张田园的《切尔诺贝利》获得了第一名。

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读书报告会

    “好书,能带你探索古今中外名人奇事。好书,能使你明辨是非,分清美丑。好书为你指出生活的方向。好读书,读好书。愿同学们在书本的海洋中,挖掘出无数的宝藏。”在主持人的美好祝愿中,读书报告会落下帷幕,但是,正如欧阳书记所说:我们的读书生活才刚刚开始并将伴随我们终生。

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读书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