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开展第二期午后茶谈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5 18:55:30

    2017年6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6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期午后茶谈活动。院长,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40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冯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活动中,优秀毕业生代表杨会森也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用自己的实习经历,告诉同学们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与参会老师们都详细记录,认真倾听,并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