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8:21:56

    9月9日上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海南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如期进行,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学院辅导员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也来到报到现场,对新生表示慰问。

旅游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

    从一大早开始,旅游学院的帐篷前,陆陆续续地就有新生前来报到,有的是在父母的陪同下前来报到,有的则是单独前往。他们的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尽管看起来有些疲惫,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帐篷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的学长学姐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在办理完报到手续后,一旁等候的志愿者便向新生走来,他们接过新生手上的行李,带领新生去宿舍,一路上为新生答疑解惑,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始终以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面对每一位新生,努力让新生们少一丝陌生、多一份踏实,让归属感走进每一位新生的心中。

旅游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

    在一片忙碌的景象和欢快的氛围中,旅游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再次对旅游学院2017级新生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相信有了你们的加入,旅游学院在未来道路上的步伐将会迈得更加自信,更加坚定!

旅游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入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