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思想教育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8:33:17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旅游学院于2017年9月11日晚在田家炳104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罗艳菊以及班主任、辅导员、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旅游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思想教育

    罗艳菊副院长对学院的发展状况,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专业未来的前景,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她指出我院有学识丰富、理论素养高的专业老师,能够为大家提供上层次、上规模、上水平的教学课程,学生的就业前景也很广阔。她希望通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能够帮助新生走出刚入学的困惑与迷茫,明确大学目标。

旅游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思想教育

    这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在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交流会对于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是至关重要的一课,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