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招新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9 08:39:49

    9月12日晚,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充满热情的现场讲解、诚意满满的邀请,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介绍各具特色、别具一格,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与掌声。招新动员大会氛围热烈、场面融洽,为接下来的正式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招新大会

    接下来,招新大会正式举行。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按签到顺序依次登台,进行自我介绍。乐观自信的自我推荐、出类拔萃的才艺展示、流利自如的现场问答,无论是略显羞涩亦或是落落大方,无论是激情洋溢亦或是庄重沉稳,台上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都是有备而来,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能力,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展现了他们进入团委学生会的强烈意愿。招新大会在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的良好氛围中落下帷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招新大会

    此次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成效卓著、意义重大,各个环节紧密相连、承上启下,为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最终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此次招新工作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对团委学生会力量的充实和壮大具有深远影响,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协助下,旅游学院将腾空而起,向着美好的未来展翅翱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