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行“诚信、励志、感恩”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2-05 08:14:2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2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在田家炳104举行。

旅游学院举行“诚信、励志、感恩”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在积极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赛的同学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台上的他们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将自身的实际经历和内心的真情实感通过言语表达出来。他们或激情昂扬,或成熟稳重,或幽默诙谐,一句句发自肺腑、真情实感的流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分,比赛结果最终出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旅游学院举行“诚信、励志、感恩”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参赛的同学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展现了自我,更重要的是将“诚信、感恩、励志”这一主题通过演讲的形式传达给更多的人,将这一份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上,可谓影响重大,意义深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