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旅游学院精准扶贫小组赴陵水亚欠村走访帮扶户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5 18:44:30

    为了继续巩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帮助我院2户已脱贫帮扶户强化产业致富,6月9日,旅游学院精准扶贫小组一行赴陵水亚欠村走访帮扶户。

    扶贫小组实地走访了2户帮扶家庭的农作、饲养场地,了解目前生产情况,询问子女上学情况等,并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根据帮扶户反馈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小组给予帮助建议:一是鼓励帮扶户胡其珍一家继续强化养猪产业致富力度,在现有产业基础上做大做强,后续学院将继续在养猪技术、猪苗、饲料等方面提供支持。二是鼓励帮扶户胡其英一家在做好农作种植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务工业务,双线并行,认认真真走好产业致富路。三是鼓励两家子女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早日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国家。

    据悉,帮扶户胡其珍一家已成为陵水养猪脱贫致富的典型,现有母猪14头,小猪20头,黄牛5头,猪、牛产值合计66500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继续和他们做朋友,巩固已有的帮扶成效,确保帮扶户从根本上脱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