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8:28:17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月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罗艳菊组织班主任、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旅游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新生是否住的习惯,仔细了解他们的情况,耐心地听取了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嘱咐他们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合理规划好课余时间,要有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有什么问题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旅游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整个走访过程温馨、融洽,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