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8:30:19

   新的开始,新的期望,为了给同学们在大学里明确努力目标与方向。旅游学院于2017年9月11日晚在田家炳104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罗艳菊以及班主任、辅导员、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

    本次开学典礼由蔡扬翼副书记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欧阳蔓蓓书记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生与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