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行开学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8:35:42

    9月13日下午,校督导林诗仲教授及我院领导和学院督导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林诗仲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陈才,以及学院全体督导委员、教务秘书参会。

    会上,林教授就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思路做了说明。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两大任务、若干举措”进行,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中心,以完成特色打造和加强常规性管理为任务,以大类招生专业分流、通识教育、课程改革、网络精品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卓越教师等为重要举措,强化学院教学工作。学院要做好“传帮带”工作,通过学生座谈会、教研活动等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

    副院长罗艳菊回顾上学期督导教学检查工作,对学院督导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督导上学期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校督导和学院领导进行汇报交流,罗副院长表示本学期工作将突出重点、讲究方法、注重实效,积极推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对下一步教学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以系为单位推进学院教研活动,开展示范课,集体教学讨论、学生座谈会等。

    最后,欧阳书记作总结发言。感谢林督导认真负责的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同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点抓学院的教风、学风。二要突出培养过程的规范性,如教研室活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第二课堂等各项教学过程的规范性。三要关注教师的培养,以之为榜样,鼓励大家学习效仿,学院挖掘提炼其教学工作的特色。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