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海南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3 21:21:34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大学生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信心、掌握创业技能,11月7日,旅游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班、2016级酒店管理班的学生在学院罗艳菊副院长和梁德华、符英、司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旧州镇海南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开展见习活动。

旅游学院海南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实践活动

    首先在世外桃源的大型多功能会议展厅,世外桃源负责人张健波总经理介绍了世外桃源休闲山庄的概况。通过他生动仔细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农庄的发展趋势、基本构建和桃园的特色。随后,世外桃源林经理鼓励同学们利用寒暑假到休闲农庄进行实习,在实践中丰富自己、勇于创新。最后,同学们在林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世外桃源休闲山庄的住宿设施。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实践氛围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海南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使同学们深入体会了世外桃源休闲山庄如何在创新发展中一步步成为五星级休闲农庄,也使同学们领会到今后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前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