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3 21:49:07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1月8日晚,旅游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在田家炳804举行。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妤、团委组织部前部长黎思杏、团委组织部部长郭小雲、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部部长汪鑫燚、2015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书谭祖利出席此次活动。

旅游学院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各班团支书根据活动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每组进行四分钟的团日活动汇报,展现各自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各团支部的汇报内容不仅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汇报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各组介绍人进行两分钟的提问,提问结束后组织部部长郭小雲进行总结讲话。最终,经过评委们严谨细致的评分,本次团日活动获奖结果最终出炉,评委们为获奖班级颁奖。

旅游学院与信仰对话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扬思想旗帜、加强理论武装、树立永恒信念的坚定决心,而且开启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