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的本源意义及旅游真实性思辨”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7 14:42:44

    为了让同学们对于旅游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旅游学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1月16日晚,旅游学院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旅游的本源意义及旅游真实性思辨”讲座,河南大学旅游学系副教授李锋担任主讲人,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等出席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的本源意义及旅游真实性思辨”讲座

    讲座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主讲人李锋首先以旅游学的“原点”理论展开叙述,围绕“原点”理论对构建学科基础理论体系展开说明,接着通过引用一系列旅游学著作进一步深入阐述旅游的内涵,最后揭示了旅游的本源意义,即找回迷失的“自我”和缺失的“自由”。讲座尾声进入现场问答环节,现场一些老师针对讲座内容提出了一些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一番探讨与交流。最终,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的本源意义及旅游真实性思辨”讲座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旅游的认知和理解,可谓受益匪浅。相信此次讲座提供的宝贵理论指导将成为同学们在今后专业学习中的重要参考,从而在学习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