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商谈国际合作办学并举办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17 08:28:36

    3月16日上午,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推广部负责人Ileana Marzano女士一行来我院商谈共建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合作办学事宜,与我院院长进行了会谈。Ileana Marzano女士向院长介绍了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位授予等相关情况,希望与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院长表示,国际旅游岛建设需要大批国际化酒店管理国际人才。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应用型、国际化办学理念高度一致,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原则开展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合作,在合作模式、留学费用、文凭认可等方面达成共识,保证学生获得一流的国际教育产品。

    下午,Ileana Marzano女士在实验楼报告厅为我院同学作专场报告宣讲会,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老师主持报告会。Ileana Marzano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瑞士的基本概况,学校荣誉学士学位和MBA研究生的入学条件和课程设置,学费和住宿环境等。重点介绍了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包括国际各大知名酒店和旅游企业每年在学校举办两次招聘会和毕业生独享的就业平台。

IMI瑞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来我院商谈国际合作办学并举办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