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与我院达成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17 12:42:39

    3月17日上午,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监王亮奇先生、招聘副经理蒋保华女士,前来我院商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事宜。旅游学院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博士出席了会谈。

    王亮奇先生介绍了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的发展现状,提出了与我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基本构想。

    院长表示,旅游专业的学生需要深入了解旅游企业,多多参加社会实践,毕业后才能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作为知名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可以给我院学生提供多种实习实践岗位,并且与我院相距较近,方便院企双方互相交流。学院正在进行旅游管理专业的应用型专业转型试点工作,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