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21 08:05:13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在校生获得更多的实习机会,旅游学院携手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于4月19日上午在田家炳201教室举办校园宣讲会。

    会上,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人力资源部黄雪经理为大家进行宣讲,介绍了集团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职业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旅游学院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