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观澜湖集团校园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21 14:12:39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旅游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田家炳102教室举办了2017观澜湖集团校园宣讲会,旅游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观澜湖集团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宣讲会指出,观澜湖是中国最富盛名的高尔夫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商贸交流平台。迄今已引入和举办逾百次国际赛事及交流活动,每年有300万人次国内外宾客光临。2011年5月,观澜湖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通过此次企业招聘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观澜湖这个优秀的企业,同时也获取了相关职业的就业信息。相信在以后的求职及工作中,同学们能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准确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观澜湖集团校园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