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万豪酒店校园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2 10:24:32

    为拓展大学生对酒店管理的认识,也为了给即将实习的学生普及关于酒店方面的知识,我院于4月27日下午在实验楼模拟导游实验室举行了“海口万豪酒店校园宣讲活动”。

    万豪集团人事负责人为学生们介绍了万豪酒店的概况。海口万豪酒店是世界500强、国际顶尖酒店管理集团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下海口市第一家万豪品牌国际酒店。同时也给学生们展示了成为万豪酒店的一员能够获得的福利,以及培训和发展的机会。比如:最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全面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雇主责任险等福利;精彩纷呈的员工活动;完善的培训体系,多样的培训课程等等。最后两位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解惑答疑,也为即将走进实习生活的学生们加油打气,同时也不忘向学生们抛出橄榄枝。

    期待即将走进实习生活的学生们在工作岗位上出色、出彩。

旅游学院举办海口万豪酒店校园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