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09 15:17:54

    11月7日,旅游学院2017级管理类13班、2017级旅游管理(3+4)班、2017级酒店管理(3+4)班学生在学院正处级辅导员蔡扬翼老师和黄宇副教授、潘富赟、李佳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口秀英区永兴镇冯塘绿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该园区以冯塘村为根基、以橄榄园为核心,在2500多亩的范围里,围绕茂密的热带火山雨林和郁郁葱葱的橄榄林,开辟出龙栖谷、橄榄园、景观大道、古村、荷花塘等景观。在园区内导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龙栖谷、橄榄园等景观;接着同学们开展了椰子薄饼的手工制作实践活动;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通过歌曲展示自我,蔡扬翼老师深情演唱了《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将本次实践活动推向高潮。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雨,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饱满。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通过实践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