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定安包蜜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09 15:39:04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旅游学院制定了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见习活动。

    11月7日,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1班、2班、3班的同学在学院陈才副院长和朱德亮、张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定包蜜园乡村旅游区开展实践周活动。

旅游学院定安包蜜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同学们首先在包蜜园农庄聆听了陈院长的讲座。陈院长结合乡村旅游的创新创业实践,介绍了包蜜园乡村旅游区的创业经历与旅游规划与策划过程,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陈院长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积极实践,敢做创新创业的排头兵,为海南旅游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学院定安包蜜园乡村旅游区实践活动

    讲座后,同学们参观了包蜜园农庄,陈才教授、朱德亮老师、张昊老师一路为同学们讲解农庄内的人文与自然旅游资源以及该农庄在旅游业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使得同学们在实践中更加深刻的领悟到旅游业如何进行创新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