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3 21:29:0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11月8日,旅游学院2017级管理类10班、11班、12班的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和彭聪、李睿、王艳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口冯塘绿园旅游区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实践教育活动

    冯塘绿园以充满热情和海南特色的“竹竿舞”迎接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在黎族风情的歌曲中跳着欢快的舞蹈开启了愉快的实践活动。首先在冯塘绿园优秀导游的讲解下,同学们来到了“绿色氧吧”龙栖谷;接着参观了果园和农场,体验了农庄的种植乐趣;最后体验了DIY椰子饼,尽情享受了亲自动手精心制作海南特色小吃的乐趣。欧阳蔓蓓书记在整个实践的过程中,为学生们讲解了旅游资源的开发等相关内容,加深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

旅游学院冯塘绿园实践教育活动

    本次实践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大一新生对于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实际应用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