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举办“全球款待业创新驱动力与国际化新战略”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2-20 16:46:12

       为拓宽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视野,深入了解全球化旅游、酒店管理的情况和发展方向,12月1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赵金林教授,在田家炳804举办了“全球款待业创新驱动力与国际化新战略”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教师出席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全球款待业创新驱动力与国际化新战略”讲座

       首先,赵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影响旅游和酒店业的重要因素,包括政治、经济形势、社会、环境影响、科学技术、管理方式等因素。 其次,赵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建立商业情报扫描系统、如何进行危机扫描、如何建立组织结构来调动人力财力和进行技术支持等内容。赵教授提出了推动旅游业的七大动力,包括资产与投资、新管理、市场营销与产品控制、新科学技术、安全与健康、企业承担社会成本及对社会的回馈和责任、可持续发展。通过赵教授的讲解与分析,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这七大动力对于旅游行业的影响,还意识到了这七大动力在企业未来的经营中仍然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旅游学院举办“全球款待业创新驱动力与国际化新战略”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也进一步认识到了我们旅游业的发展状况,更加有目的性地树立自己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