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拓展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14 14:28:02

    2017年3月10日,旅游学院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专业拓展兴趣小组启动仪式。学院院长,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副书记,陈才副院长,省旅游学校烹饪系负责人邓雄老师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蔡副书记重点指出,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的筹建是学院应用型本科教学改革迈出的第一步,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性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进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体现。兴趣小组包括西点、旅游歌曲、广东话、咖啡、调酒和礼仪培训等拓展学生专业所学的技能培训,坚持每周开展活动,强化学生专业兴趣。接下来,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拓展兴趣小组启动仪式

    本次专业拓展兴趣小组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开展专业拓展兴趣小组活动,能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相信只要大家带着兴趣认真学习,经过一个学期的共同努力,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