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歌曲兴趣小组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20 08:06:55

    为了提高学生的音乐素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旅游学院于3月16日晚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旅游歌曲兴趣小组的培训活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培训老师。

\

    此次培训在蔡老师动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蔡老师为大家演唱了几首有关海南特色的歌曲,比如《永远的邀请》、《请到天涯海角来》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等。作为海南人,蔡老师还用海南话演唱了海南歌曲《石榴园》,蔡老师浑厚动听的歌声赢得同学们的好评。同学们也踊跃地演唱了自己喜欢的歌曲,演唱过后,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海南的地方文化,给同学们传授了唱歌的技巧。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旅游歌曲有了新的认识,旅游歌曲代表的是一方水土一方情,学好旅游歌曲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从事旅游行业,相信在蔡老师的教导下,同学们会学到更多旅游歌曲,感受到更多水土风情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