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礼仪小组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18 19:40:07

    2017年4月14日下午,礼仪兴趣小组成员在实验楼11楼旅游技能实验室进行礼仪培训。旅游兴趣小组的指导老师卢梦薇是旅游学院资深礼仪培训教师。

   卢老师指导大家进行酒店从业人员应该拥有的合理站姿训练。男生将脚步跨开使其与肩膀齐宽,收肩抬头挺直背部,手贴在大腿两侧或者是将手背在身后。然后,卢老师又教大家正确的走路姿势,在这期间各位同学都穿着整齐划一的服饰认真进行走路练习,大家也都跃跃欲试纷纷上前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同学们之间一派和睦,大家相处的都很愉快。

    最后卢老师又让大家快速复习了一遍今天的所学知识圆满收场。此次兴趣小组的成功开展,给大家带来不仅仅是礼仪技能的提高,更多是的对待学习、生活态度上的升华。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礼仪小组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