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咖啡调制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14 12:27:37

    2017年5月5日下午,咖啡调制兴趣小组成员在旅游技能实验室进行滴滤咖啡的学习,咖啡调制兴趣小组的指导老师是朱志敏,是学院优秀教师。

    首先,朱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滴滤咖啡的制作步骤和咖啡选用方法。接下来朱老师便给在场同学演示了滴滤咖啡的制作步骤。在朱老师演示过程中,他特地嘱咐大家要掌握滴滤咖啡制作的特有方法,要合适把控水的温度,这样才能使咖啡更可口。而后,同学在老师的鼓励下自己动手开始滴滤咖啡的制作。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并在朱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完成了咖啡制作,品味到了咖啡的醇香。

    本次咖啡兴趣小组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得到丰富,也提高了同学们相关的专业知识。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收获了快乐。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咖啡调制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