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二组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14 12:32:25

    2017年5月5日下午,西点兴趣二组开始了再一次的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巧克力蛋卷。西点调制兴趣小组的指导教师邓雄,是海南省旅游学校烹饪系负责人,西式面点技师。

    在清洗完餐具之后,邓老师讲解了巧克力蛋卷的做法,便于同学们对其制作过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邓老师的上课方式幽默有趣,课堂气氛就像是居家做饭一般的轻松。当然在很多必要的细节上,邓老师也会格外严谨认真。在掌握了制作巧克力蛋卷的基本技能后,同学们开始分成四组实践练习。原料调制的过程是最主要的,它的重要性如同建筑物的基石,在西点制作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接下来就到烘烤步骤,每种西点的烘烤温度和时间都是有一定差异的,此次烤箱的温度为190℃左右,比之前的略高一点。过了大约十多分钟之后,蛋糕就已经烤熟。待蛋糕冷却后,将巧克力奶油平铺在蛋糕上。最后一步就是将蛋糕卷起切块摆盘。

    “大师之道,精益求精”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二组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