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二组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23 13:09:30

    5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西点兴趣二组开始了新一期的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葡萄干黄油蛋糕,为同学们授课的是海南省旅游学校烹饪系负责人邓雄老师。

    葡萄干黄油蛋糕是在同学们之前学习的黄油蛋糕的基础上添加葡萄干,放入纸杯内进行烘烤。葡萄干提升了西点的甜味,同时也降低了黄油带来的腻味。邓老师示范做出的葡萄干黄油蛋糕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因此同学们也纷纷动手制作起来。由于本次的学习任务较为简单,同学们动起手来也信心满满。部分小组大胆创新,在邓老师教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想法。每一盘西点都是每一个小组齐心协力的结果。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相信同学们在自己动手制作的过程中能够求得真知。每一堂西点课都是一次有益的实践,是旅游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通往真理的旅途。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二组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