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拓展 >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一组活动简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3 12:51:32

    2017年5月22日晚,西点兴趣小组新一期的教学活动在实验楼如期举行,潘老师参与了此次学习并检验同学们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本期的教学内容是制作手指饼干。

    课上,邓老师一一介绍了制作手指饼干所需的原料,并向同学们示范制作过程。之后同学们被分为4组进行学习,在制作过程中由于蛋黄和糖搅拌不充分,烤出来的手指饼干口感不佳。邓老师看到后,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失败的原因。让同学们明白在制作过程中,任何细小的步骤都不能疏忽。虽然同学们制作手指饼干并不理想,但是让同学们明白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道理,知道了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谨慎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通过这次教学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而且教会了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做事态度。相信同学们能把在西点教学课堂上领悟到的道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面对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一丝不苟,为自己也为祖国争取美好的未来。

旅游学院专业拓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之西点调制一组活动简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