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06-22 来源:本站

    6月11日中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王艳伟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艳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在海南建省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王伟倩同志谈到海南的建设越来越好,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创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此次学习,党员们再次深刻认识到历史给予自己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时刻以自由贸易港建设者要求自己,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