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内容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8-08-23 来源:本站

    8月18日,旅游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欧阳蔓蓓书记主持,党委领导干部蔡扬翼副书记、罗艳菊副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工参会。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欧阳蔓蓓书记强调该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学校党委活动实施方案要点,倡导广大党员和非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结合自身岗位和研究领域,多思多想、敢闯敢干,为新背景下学院的开拓进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