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8-23 14:39:57

    8月18日,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会,观看《初心》视频,组织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宇主持,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央视微视频《初心》截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宁德等地生活、工作时的片段,讲述了他一路走来坚守不变的初心。学院动员会后,播放了《初心》第一集陕西梁家河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同志根植大地、不忘初心的质朴情怀,也激励大家在海南“一区一港”建设和学院发展中要努力拼搏,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之后,学院党委欧阳书记表达了自己的切实体会,学院其他教师也纷纷发言,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分享感受和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