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11-02 14:43:02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响应党中央2020年全面脱贫的战略决策,落实全省消费扶贫会议下达的以“三动三全”为抓手,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的主要任务,10月20日,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辅导员潘富赟及学生来到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旅游学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学院欧阳书记走访了贫困户,给贫困户带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生产情况、经济来源、孩子学业等情况;同时鼓励他们充分利用互联网销售农产品等,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旅游学院赴陵水亚欠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