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霍妍如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6-17 08:19:00

个人简介

霍妍如,女,生于1984年4月。2006年本科毕业于英国帝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Teesside),2007年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取得企业名誉与沟通专业的硕士学位。2007起自攻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并于2009年获得ACCA中级认证。在伦敦从事两年会计师助理工作后归国。曾任国内知名出国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务负责人兼主讲教师。主要从事各项功能性英语的教学培训工作,以及管理学、公关危机、品牌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

旅游与酒店英语、品牌管理、服务业危机管理

讲授课程

旅游英语

酒店英语

雅思/托福培训

管理学

营销与口才

经济学基础

国际商务

会计学

酒店质量管理

 

论文与著作

1、郑继昌,陈传明,方振华,肖植玉,王龙利,霍妍如,李军,陈通华:日粮添加蔬菜对育成期文昌鸡的生长性能、屠宰性能和肌肉品质影响,畜牧与兽医,2013(10),36-41。

2、郑继昌,陈传明,方振华,肖植玉,王龙利,霍妍如,李军,陈通华:日粮中添加蔬菜对育肥期文昌鸡生长性能、屠宰性能和肌肉品质的影响,养禽与禽病防治,2013(8),6-10+5。

3、霍妍如:浅析海南旅游景区简介的翻译问题——以儋州松涛天湖为例,才智,2014(12),277-278+289。

4、霍妍如: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翻译题对旅游英语的文化翻译教学的启示,考试周刊,2014(40),1-2。

5、王珏,黎莉,霍妍如:旅游市场营销,电子工业出版社,2015。

科研项目

2014-2016,主持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QN1422):基于品牌人格的海口市旅行社声誉构建

获得奖励

2006年获英国帝赛德大学注册管理师奖

2007年获英国曼切斯特商学院专业研究全额奖学金

2014年获海南师范大学“关注课堂教学,提高课堂吸引力”主题征文活动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三等奖

联系方式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邮编:57115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