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旅游学院召开2018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6-21 08:04:18

    5月16日下午,我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旅游学院召开2018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会议

    会上欧阳书记就我院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再次强调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具体解读了我院教学质量月的方案。之后罗艳菊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对我院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并与评建工作相结合;要求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努力取得实效、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要求各位老师在活动中、反思、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