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旅游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学生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6-21 08:07:37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旅游学院第四届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为确保我院教学活动月活动有效实施,提高课堂教学效果,5月18日,我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学生动员会,辅导员潘富赟老师、王艳伟老师及各班班委参加本次大会。

旅游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学生动员会

    会上,潘老师向与会全体人员传达精神,并组织各班班委学习文件内容及学院方案,使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认真部署和安排了“课堂教学质量月”的相关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并组建了专项检查队伍和学生信息员队伍,为“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