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苑论坛 >   

旅游学院举办“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学术沙龙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12-10 19:24:18

     为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探讨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中的问题与对策,旅游学院于12月7日在定安县包蜜园国家农庄举办了“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的嘉宾有海南省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厅总规划师周安伟、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教授谢彦君、海南省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厅开发处处长李勇、包蜜园总经理陈明阳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主要围绕包蜜园在缺乏特色乡村景观资源的条件下形成乡村度假、休闲、足球、马术等复合型业态的主要经验及面临的问题展开。首先包蜜园陈经理就目前包蜜园的现状及问题作了简要的概述,随后与会嘉宾针对这些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学术沙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学术沙龙为后续开展的“海南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研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