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美国酒店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5-30 17:10:28

    为加强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5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美国酒店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请了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终身教授周宗清担任主讲人,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艳菊出席讲座。2015级酒店管理班、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旅游学院举办“美国酒店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

     周宗清教授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尼亚加拉大学的自然风光,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紧接着周教授从“什么是酒店业”“美国酒店业的现状”“酒店的分类”“酒店的发展趋势”等这几部分进行详细讲解,使同学们能深刻体会酒店业的发展。他还通过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酒店行业的事例,让大家对于酒店行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讲座尾声进入提问环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周教授积极地答疑解惑,一一详细作答。最后,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美国酒店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讲座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酒店行业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而且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提供了一个方向,相信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