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记旅游学院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1-02 14:37:55

    为喜迎元旦,欢度新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9日晚八时,海南师范大学元旦游园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隆重举行,旅游学院积极筹备举办元旦游园活动,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

记旅游学院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夜幕降临,校园内一片五彩斑斓、光彩夺目的景象,彩灯闪耀、彩旗飘扬,欢声笑语、人生鼎沸充满了每一个角落,处处洋溢着浓郁喜庆的节日氛围。各个学院、组织的游园门前无不熙熙攘攘、热闹非凡。本次元旦游园,旅游学院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你划我猜、旅游知识问答、中华小曲库、猜灯谜等,参与者们积极踊跃、热情投入,欢笑声、喝彩声不断,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除了游戏活动,旅游学院还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兴致、感谢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夜色渐浓,活动渐入尾声,但游园现场依旧火热,令人流连忘返。最终,元旦游园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落幕。

记旅游学院2018年元旦游园活动

    本次元旦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对于旅游学院来说,不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扩大了影响力,相信以此为契机,旅游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