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3-02 15:09:26

         2月28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组织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学院领导和老师逐间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新学期的准备情况,叮嘱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指出并要求整改,再三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此外,一些同学还就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向学院领导和老师反映,学院领导和老师也耐心听取,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是学院在新学期前夕开展的一次重要工作,旨在通过宿舍走访关心和了解学生情况,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相信此次宿舍走访将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并作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的一个良好开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