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与导师见面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3-12 10:39:48

    为提高2017级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加强学院学生与老师的紧密联系,2018年3月9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田104召开了2017级管理类学生与导师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欧阳书记主持。

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与导师见面会

    首先,欧阳书记依次简要地介绍了各位导师,并且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向导师寻求帮助和指导,同时要求导师要经常与学生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之后,2017级学生便与各自的导师见面,进行深入地交流。大家围坐四方,导师激情洋溢的为同学们描述未来的蓝图,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默默思考着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树立人生目标。

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与导师见面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