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之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3-30 07:55:54

    为了迎接第三届旅游文化节的到来,让同学们了解旅游文化,赏美景,知景情,3月28日晚七点半,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之模拟导游大赛初赛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的霍妍如、赵广孺老师及2013级旅游管理毕业生张紫薇同学担任评委。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之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比赛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此次模拟导游大赛由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每人限时五分钟完成两个环节。导游讲解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对景区的讲解清晰流畅,富有感情,让台下的评委与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美景的魅力。才艺展示过程中,选手们带来了歌唱、魔术、武术等诸多形式的表演,精彩生动,兼具艺术性与趣味性,充分展现了自我。比赛进入尾声,三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细致的评分与点评,指出了选手们自身的优点与存在的不足,鼓励他们在今后做得更好。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之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此次模拟导游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同学们一个在导游方面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有利于学院发掘导游方面的人才,为导游的培养指明了方向,相信此次比赛将作为一个良好的契机,促进学院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