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4-12 16:57:23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旅游文化,赏美景,知景情,4月10日下午两点半,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决赛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辅导员)蔡扬翼、副院长陈才、海南康泰股份导管培训总监江兴友、高级导游曾凡玉、高级导游刘富祥级、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及同学。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包括模拟导游大赛、导游线路规划大赛、酒店知识竞赛、座谈会、分享会等,开幕式以优雅的礼仪操拉开序幕,欧阳蔓蓓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布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模拟导游大赛由景点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在景点讲解环节,选手们言辞流畅、富有感情,将每个景点以生动具体的形式展现在评委和观众的面前,使人充满向往。在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表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基础,答题坚决果断,成绩十分出色。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的歌唱、朗诵、魔术等表演可谓锦上添花,深受评委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出炉,选手王军军凭借过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摘得桂冠,其余8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旅游学院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决赛

    第三届旅游文化节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给同学们一个在导游方面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有利于学院发掘导游方面的人才,为导游的培养指明了方向,完善学校和企业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旅游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全面提升旅游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