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4-13 11:00:36

    4月12日下午,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旅游系副主任唐小慧、德育处副主任王平康及106名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旅游学院参观、交流、学习,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欧阳蔓蓓、党委副书记蔡扬翼,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田宇接待唐小慧主任一行。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欧阳书记首先对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旅游学院和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是友好合作单位,通过旅校3年的精心培养进入海师旅游学院进行深造,我院会做好接力准备,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随后两院校的学生就大学的生活、学习、职业未来等进行的深入交流。最后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参观了学校校园及图书馆。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加对海师旅游学院的了解,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师生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