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8-05-08 13:29:51

 

    为给我院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在考研或就业方面提供宝贵经验,5月5日下午,旅游学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在田家炳805举行,2014级旅游管理1班李悦、张秋函,2014级旅游管理2班曹曙霞、任雅楠、周倩,2014级酒店管理班丁天祺、霍赛赛作为嘉宾出席交流会。

旅游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是考研的经验交流,五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她们就自己关于考研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分享,对考研的目标、考研的准备过程、考研的重难点等进行了说明,其中时间管理、高效学习、坚持不懈以及良好心态是她们考研过程中的共识,她们的宝贵经验也给有意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之后是丁天祺和霍赛赛两位同学为大家介绍关于就业实习方面的内容,他们指出就业要明确目标,提前规划,把握一切可能的机会,同时也分享了一些面试和实习的技巧,同学们受益颇多。最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考研和就业方面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嘉宾们也认真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终,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旅游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本次举办的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于考研和就业有了一定了解,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让同学们能够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